神庭穴治流鼻水超好用

昨晚流了整個晚上鼻水,洗完澡就給自己針灸,這次下了8支針,現在我要膜拜神庭穴,我先扎百會穴,再紮神庭穴,超乎意外,

比打針按摩吃藥更神速,神庭穴扎完沒多久,鼻水止了耶,在扎神庭穴因要斜扎,我自己不好彈針,只好找來小幫手,我家女兒,他雖然嚇死了

但是還是幫我談了一下針,嘴裡還在念,扎誰都沒關係,只要不要扎我就好了,

之後的6支針就跑到床上自己扎,8支針全紮完了,交代我家一老一小別吵我,我要開始享受針在竄的感受

一老一小在房門外滴滴咕咕議論起來,因為我說要扎到天亮,他們覺得這樣很危險,

等我醒來已經凌晨四點了,拔完針又繼續睡,恩恩真的感謝又感恩,能睡真好

早上醒來頭也不暈了,鼻水也止了,難怪在上針灸課時,那些院長.教授都說針灸治病很快

這次的針停留在身上五個小時

剛開始有感受到氣流在竄,但是沒多久我已陣亡,不知睡到哪一國去了

會自動醒來是因為腳上三陰交的針可能有被我壓到有點痛醒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香保健應用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