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回真我
八仙鐵拐李大仙 慈訓

我是怎樣的我
選擇什麼生活
為何投生這娑婆
總在無償無奈中迷惑
我要找回真我
不再執著形象而失落
雖然有種種歷練折磨
相信也是為了造就我
我們原來都是一尊佛
圓滿無礙甚活潑
就讓自己超越
無明的枷鎖
看天地更寬廣
此心堅持理想且把握
不再放下罪過錯
渺小短暫生命
積極的開拓
讓修辦能開花能結果
熱鬧總會走過
繁華也會凋落
孤獨不必有寂寞
放下才能擁有得更多
過去無庸再說
就從現在開始好好做
付出一定會有收穫
昂首闊步永遠不退縮

我們原來都是一尊佛
圓滿無礙甚活潑
就讓自己超越
無明的枷鎖
看天地更寬廣
此心堅持理想且把握
不再放下罪過錯
渺小短暫生命
積極的開拓
讓修辦能開花能結果
我們原來都是一尊佛
圓滿無礙甚活潑
就讓自己超越
無明的枷鎖
看天地更寬廣
此心堅持理想且把握
不再放下罪過錯
渺小短暫生命
積極的開拓
讓修辦能開花能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香保健應用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